我们在进步广告招租
 
 
CAD模具设计教程大全
查看: 2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即时比分 澳客网: 模具设计大神难住了,眼镜框模具的镜片内槽如何脱模?

[复制链接]

澳客网 www.z95bq.com 4677

主题

8328

帖子

15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53920

活跃会员推广达人突出贡献论坛元老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2-11 16:4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眼镜在日常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东西,相信大家不陌生,那我们做澳客网的朋友知道塑胶镜框卡住镜片的周圈内槽是如何出模的吗?
















这种周圈内槽做行位是不可能的了,那是做斜顶机构吗?那在这么小的空间里做几个不同角度的斜顶好像也不现实吧?!难道是强行出模?那周圈都是槽,又没有变形空间,强行出??隙ɑ崂瞬?。
那只能是在镜圈里做一个随产品一起顶出的一个活动镶件(放啤镶件)了,在合模前把镶件放进去,然后出模时和产品一起顶出。





产品(镜框)顶出来后,镶件还是在卡在内槽里的,这时候用手把镶件掰出来就好了。掰的时候如果可以掌握力度和技巧还是很轻松的,因为眼镜用的很多是记忆材料,弹性都不错,内槽也不是很深,一般掰镶件不会对产品产生什么影响。
镶件掰了出来就要重新放进模具里面注塑,一般我们做这些活动镶件(放啤镶件),都是要做定位的,像下图的镶件,要做定位凸块,管住镶件的位置。



光是定位凸块还是不够的,还要加镶针定位。有了镶针还可以让镶件在模具使用卧式注塑上放置时把镶针挂住,不会轻易往下掉。





没有镶针,镶件容易翻出掉下或者松动而压模,有镶针可以把镶件挂住。





对于这种类型的薄镶件,可以在偏离封胶位4mm左右的地方给镶件加厚,以增大镶件的强度。





眼镜框的镜片内槽如何脱模:





以上就是眼镜内槽手动出模的一般做法!其实这种“放啤镶件”的做法在很多其他的产量不是很大的,自动化要求不是很高的模具上也是适用的。

学模具哪家强?还数5A模具设计教程网 加入VIP,立即免费拥有全站教程,立即加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5A站长推荐上一条 /4 下一条

 
 
澳客网
5A模具设计技术支持
苏州模具设计在线客服
苏州模具设计精英会
工作时间:
8:00-22:00
官方微信扫一扫
快速回复 澳客网 返回列表
足彩胜负彩18027期预测 7k7k美女真人游戏 广西快乐十分爱彩网 二八杠偷牌 网易彩票ecard 体育彩票排列3数13165 超级大乐透中奖规则 红宝石娱乐城博彩网站 浙江11选5一天多少期 多乐彩购买技巧 3d开机号试机号关注号金码对应号 手机咋看青海11选5走势 足彩16123期奖金 福彩幸运武林投注技巧 体彩顶呱刮运8